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要闻动态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3-01-15 20: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15日下午,黑龙江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许勤、王永康、王兆力、贾玉梅、聂云凌、谷振春、范宏、杨廷双在主席台就座。

聂云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黑龙江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黑龙江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黑龙江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后的决议(草案),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候选人名单(草案),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名单(草案),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我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后的候选人名单,提交本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投票选举。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后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印发与会全体代表。

大会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记者 王晓丹 薛立伟 摄影 邵国良)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