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要闻动态

直击2023高考现场:黑龙江省19.1万考生迎考

日期:2023-06-07 10:1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字号:


考生洋溢灿烂笑容迎接考试。

6月7日,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开考,黑龙江省19.1万名考生信心满满走进考场,书写青春答卷。

据悉,今年黑龙江省设101个考区,210个考点、6957个考场,101个备用考点、396个备用考场。高考首日,在哈三中、哈九中、哈一一六中、第十三中学、风华中学、师大附中等考点,老师、家长考场外“花式”送考,仪式感满满。全省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为考生提供服务保障,全力营造平安、健康、暖心的高考环境,助力龙江学子以昂扬的姿态迎接高考。

不负韶华,未来可期。祝所有龙江学子圆梦高考,金榜提名,奔赴精彩人生!(记者韩婷澎 图片由郭伟成、王波、曹凤艳、王健、赵元英、焦洋、杨雪楠、尚城拍摄)

考场外,考生与老师、家长们记录难忘一刻。

老师、家长为考生点赞加油。

考生们有序进行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检查考生考试用品。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考生自信赴考。

考生进入考场前,老师、家长给予鼓励。

全省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为考生营造平安、健康、暖心的高考环境。

为高考加油!

爱心送考车就位。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
31638493/images/LOCAL1686103395005K9WQCWZQL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