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要闻动态

黑龙江省部署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2024-01-29 09: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记者从28日召开的2024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24年我省将着重做好推进美丽龙江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优化服务发展举措、落实督察整改任务、构筑环境安全屏障、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完善环境治理体系七个方面重点工作。

按照会议部署,2024年我省将出台全面推进美丽龙江建设的实施意见,开展美丽龙江建设地方实践行动。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强生态环境优惠政策的集中投放、精准推送。实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持续开展“雷霆行动”“三大一严”“两打”等专项执法行动。开展环境质量、污染源和生态质量监测,完善噪声监测网络,举办全省监测“大比武”,持续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系列活动。(记者 吴玉玺)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
31705763/images/9fac7a6fe08c1f4a8f010935aa786f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