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厅局

东北三省一区大型招聘活动月启动

日期:2024-03-29 16:5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字号:

近日,“春风送岗促就业山水相连助振兴”东北三省一区大型招聘活动月在哈尔滨市启动。本次招聘活动月由黑龙江省人社厅、吉林省人社厅、辽宁省人社厅、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联合举办。活动动员省内外7500家企业,归集岗位60万个,为就业者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公共招聘平台已经累计入驻企业26.77万户,发布招聘岗位50.1万个,直播带岗等线上活动总时长不低于1000小时,线下招聘活动不低于600场。






3月26日,在哈尔滨市等13市(地)及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职业学院三所高校同步举办现场招聘会,参加启动仪式现场招聘活动的企业达到1448家,发布招聘岗位6696个,可以吸纳就业人员41590人。活动月期间,将持续举办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女性群体等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




此外,在启动仪式上,三省一区人社部门通过签署《数字经济、冰雪经济等产业领域技能人才发展合作联盟框架协议》和《劳务协作联盟框架协议》,聚焦东北地区重点产业、引擎产业、特色产业,搭建区域性重点产业领域高技能人才交流协作平台,构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东北地区技能人才发展新格局;同时,通过三省一区在城乡劳动力资源开发、劳务协作信息共享、劳动者技能培训、劳动力集中输出、权益维护保障等领域的协作,打造劳动力跨区域转移就业联合体,帮助重点服务对象实现更加充分的更高质量就业。(尚城 图片由人民网记者张哲鑫拍摄)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
31722312/images/f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