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市县

牡丹江市市长张国军到城区调研重点企业和包联企业

日期:2023-02-02 15:17 来源:牡丹江市政府

字号:

2月1日,牡丹江市市长张国军到城区调研重点企业和包联企业。张国军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牡丹江贡献更大力量。

在狼图腾国际旅游集团、森田特种车辆改装有限公司、富通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卷烟材料厂、万达电梯有限公司、桦林佳通轮胎有限公司,张国军深入一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生产销售、发展规划、项目推进和用工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融资等难点问题,现场帮助企业分析形势、研究对策、纾困解难,并责成有关部门立即建立对接机制,协调相关单位拿出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尽快摆脱发展瓶颈,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张国军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次到企业走访调研,就是要把利好政策措施及时传递到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用足用好政策措施,充分激发内生动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充分释放企业高质量发展动能,为确保牡丹江市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实支撑。

张国军强调,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把政策举措送上门,建立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不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运用“四个体系”落实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实行精准化服务,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让企业心无旁骛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市场、做强产业,加快助推牡丹江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