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市县

3月21日起哈尔滨市开展购车优惠补贴活动

日期:2023-03-20 18:47 来源:哈尔滨市政府

字号:

来自哈尔滨市商务局消息,从3月21日开始到3月31日,哈尔滨市开展2023年哈尔滨春天驰骋行购车优惠补贴活动。购车最高给予每台车5000元补贴。

消费者须在3月21日购车补贴活动开始后,刷卡(金额不少于1万元)并付购车全款,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通过“云闪付”成功提交申领材料,并于15日内提交哈尔滨市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本次政府购车补贴资金不得与其他政府购车补贴资金重复享受。

购车补贴资金发放标准为凡在哈尔滨市主城区内入统限额以上乘用车汽车销售企业和货车销售企业处,购买“国六”标准7座以下(含7座)家用新乘用车(含新能源车)或购买总质量3.5吨以下新货车(含新能源车)的消费者,在享受企业优惠政策后,分三档继续享受政府补贴政策。

购买20万元(含)以下车辆,每台车给予3000元补贴;购买20万元以上至40万元(含)车辆,每台车给予4000元补贴;购买40万元以上车辆,每台车给予5000元补贴。补贴先到先得,发完即止,时间以通过“云闪付”成功提交购车补贴申领材料,并通过云闪付初审为准。

此次活动补贴对象为持“62”开头银联卡,在哈尔滨市合作商户使用银联POS机,刷卡并付购车全款购买家用新乘用车(含新能源车)和新货车(含新能源车)的消费者,参与活动人员地域、户籍不受限制。为进一步吸引本省及外省市客户,本次活动既可以线下申请购车补贴,也可线上申请购车补贴,线上申请购车补贴流程为消费者将云闪付付款码截图(一分钟之内有效)发给汽车销售企业工作人员--车企财务用店内POS扫码收款(金额不少于1万元)--消费者输入密码--消费者按照市商务局发布的要求在云闪付首页-本地区-政府促消费-哈尔滨专区-购车补贴模块按照提示逐项上传要件(相关提示:云闪付付款码单笔付款限额根据银行风控规则,一般为2-5万元,有全款付款需求的客户可以分多笔支付)。

为防范风险,防止套利,本活动采取购车后提交申领材料和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审核通过后直接向消费者支付购车补贴资金的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市商务局委托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全程监测刷卡购车付款交易情况,并由省银联实施风险套利防控,一经发现立即报市商务局核查,切实防范恶意套取购车补贴资金行为,保证政府资金使用的安全性。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