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市县

鸡西市市长孙成坤到部分高考考点及招考部门检查指导

日期:2023-06-04 22:49 来源:鸡西市政府

字号:

6月4日,鸡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成坤到市第一中学、市实验中学、市招生考试院等部分考点和招考部门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要以最严谨的态度、最周密的方案、最严实的举措、最温馨的服务,做实做细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在鸡西市第一中学和实验中学,孙成坤走进考点教室、监控室和学生食堂,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秩序维护、应急预案、供电用电、食品安全等各项考前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考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全流程、各环节进行再检查、再细化、再完善,切实把准备工作落到每一个细微之处。要坚守安全底线,严把考务安全关,严格考务操作程序,确保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在鸡西市招生考试院,孙成坤详细询问试卷保密、监控覆盖、安保维稳、屏蔽系统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健全完善高考期间应对极端天气、突发状况等应急预案,全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生、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诚信教育,强化试题试卷安全保密,加强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要强化服务保障,把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理念融入各个环节,全面严谨细致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切实加强交通引导、噪音管控、食品安全、医疗卫生、防暑降温等综合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健康平安温馨的考试环境。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