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市县

齐齐哈尔市今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63人

日期:2023-06-05 16:50 来源:齐齐哈尔市政府

字号:

2023年,全省继续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服务。全省共设置766个“三支一扶”服务岗位,齐齐哈尔市招募63人。其中,克山县27人、龙江县18人、昂昂溪区10人、讷河市5人、梅里斯达斡尔族区3人。全省766个岗位中,有261个岗位不限制专业,占34.1%;229个岗位专科学历可报名,占29.9%。

“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统一笔试、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招募公告已于5月31日在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发布。网上报名于6月5日-6月9日进行。黑龙江省内普通高校或我省生源的应届毕业生(含2年内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并且符合服务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等条件,均可报名参加“三支一扶”计划。

“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两年,享受工作生活补贴和一次性安家费,参加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失业等社会保险。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自主择业,并享受国家和我省规定的一系列就业、升学优惠政策。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