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市县

鹤岗市市长王兴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日期:2023-06-06 17:11 来源:鹤岗市政府

字号:

6月5日,鹤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兴柱主持召开鹤岗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鹤岗教育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体系。要优化教育资源,在打造名师、名校、名课上下功夫,尽快实现教育新突破,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细各领域安全工作,为鹤岗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筑牢安全基石。要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科学研判安全风险,妥善及时处置各类安全问题。要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深入防范和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扎实做好维护保障和发展民生工作。要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新发展理念为牵动,夯实各级各类安全基础保障,切实以安全保稳定促发展。

会议要求,鹤岗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效率意识和忧患意识,跳起摸高、加压奋进,在各项工作中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把难办的事办成、把该办的事办好,用实际行动打造一个团结、务实、高效、廉洁的政府班子。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