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图片

宝清芝樱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日期:2023-05-30 09: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芝樱花海,游客如织。马淑芬 记者 潘宏宇 摄

水上泛舟。马淑芬 记者 潘宏宇 摄

相约芝樱花海,畅游魅力宝清。28日,为期6天的第一届黑龙江(宝清)芝樱花旅游文化节在宝清县圣洁摇篮山旅游度假区开幕。

欢快喜庆的歌舞表演《踏歌起舞》拉开了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的序幕。《心在歌唱》《春风十万里》《魅力宝清》等歌舞表演,深情地表达了宝清人民对家乡的热爱和满满的幸福感。之后,与会人员畅游芝樱花海,尽情感受粉色浪漫。

在知青康养文化小镇上,迎面跑来的一群身穿军绿色戎装、热情洋溢的“知青”演员们,瞬间把人们带回了1969年知识青年上山下乡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泛黄的黑白老照片、铝制老饭盒、掉漆的搪瓷缸子、独舞《芳华》、情景剧《家书》……真实再现了知青时代的峥嵘岁月和艰苦生活,苦涩中不失浪漫和激情。在副食一条街上,朝鲜族特色美食、尖山子大煎饼、麻辣小龙虾、各种熟食等挑动着人们的味蕾,大家纷纷扫码付款,争相抢购。

接下来,宝清县还将组织开展“爱在摇篮山”浪漫相亲、“牵手芝樱花海”集体婚礼、龙江名家“芝樱逸韵”诗会、“美在芝樱花海”摄影美术书法写生、“芝樱极韵”千人太极展演、自行车越野、环景区跑、皮划艇、民乐音乐会、龙江东部旗袍展演、相约宝清文艺专场等系列活动。(马淑芬 记者 潘宏宇)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
31635921/images/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