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视频

当“国际绿博会”遇上“大米节”带你体验一场“沉浸式”逛展

日期:2022-11-10 13:1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字号:

11月10日,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黑龙江大米节(简称“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开幕,本届活动以“展览线上,活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

本届线上展会融合了两种展览方式,分别是VR展厅和2D平面展示。运用数字技术搭建了“黑土优品”品牌专馆、大米节、金秋会、数字农业等10余个VR展厅。观众可以看到来自法国、俄罗斯、阿塞拜疆、澳大利亚、埃塞俄比亚、斯里兰卡等10余个国家的优质绿色食品,包括葡萄酒、麦片、咖啡、面粉等当地特产;主宾国泰王国、主宾省安徽省、主宾市新疆阿勒泰地区、主题市哈尔滨市都带来了地域特色浓厚的知名企业云上参展。

现在,跟随我们的步伐,一起来体验一场“沉浸式”逛展吧!(韩婷澎、苏靖刚)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