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视频

第3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盛大启幕完整视频奉上

日期:2023-01-06 21:27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

字号:

第39届中国·哈尔滨

国际冰雪节开幕式

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

1月5日

第3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

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盛大启幕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流光溢彩

在梦幻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中

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汇聚于此

共享大美龙江独特的冰雪盛宴

哈尔滨冰雪资源得天独厚、冰雪文化魅力独特、冰雪品牌声名远扬,是冰雪音乐文化名城、“奥运冠军之城”,连续五年荣膺“中国冰雪旅游十佳城市”榜首,成功入选“世界游客最向往的中国城市榜单”前十名。

今年是哈尔滨创新发展传统冰灯艺术、开创现代冰雪文化先河60周年,哈尔滨市将全力提供有温度的优质旅游服务,让每一位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本届冰雪节以“冰雪六十年,共赴新征程”为主题,推出“冰城相约”“冰雪欢歌”“春雪之韵”三个篇章主题活动。以“冰雪历史、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艺术、冰雪体育、冰雪经贸、冰雪时尚、冰雪创意设计”八大板块活动为主线,打造100余项重点活动,推出以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公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代表的3大冰雪主题乐园、以500米世界最长冰滑梯为代表的12个冰雪体验产品、以冰雪艺术之旅为代表的10大冰雪旅游线路。

来吧

我们诚挚欢迎小伙伴们

到哈尔滨乐享特色冰雪

体验不一样的冬天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
31516101/images/微信图片_20230106212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