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人事信息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3年04月03日—04月10日)

日期:2023-03-31 15:57 来源:龙江先锋网

字号: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3年4月3日—2023年4月10日(5个工作日)。

刘立民,男,汉族,1968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佳木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拟任省直群团组织正厅级领导职务。

关集双,男,满族,1972年5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鸡西市委常委、副市长,拟任省直机关正厅级领导职务。

李光辉,男,汉族,1973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省地质矿产局总工程师、党委委员,拟任省直事业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杨平,女,汉族,1967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党组成员,拟任省直机关正厅级领导职务。

张继成,男,汉族,1966年6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省监委委员、二级高级监察官,拟任省直事业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赵光,男,汉族,1968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拟任省属本科院校行政正职。

赵励军,男,汉族,1967年6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绥化市委常委、副市长,拟任省直参公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赵科学,男,满族,1970年10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拟任省属本科院校党委正职。

姜杨,男,汉族,1967年5月生,省委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拟任省直事业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崔治春,女,汉族,1967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省纪委常委、二级高级监察官,拟任省属高职高专党委正职。

董宏丽,女,汉族,1977年11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东北石油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拟任省属本科院校行政正职。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举报中心

电话:0451—12380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23年3月31日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