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人事信息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3年05月22日—05月26日)

日期:2023-05-19 14:26 来源:龙江先锋网

字号: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6日(5个工作日)。

丁泉宁,男,汉族,1968年6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黑河市副市长,拟任地级市党委常委。

王伟,女,回族,1971年8月生,大学,民建会员,现任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民建市委副主委,拟提名为地级市副市长人选。

王晓锋,男,汉族,1979年8月生,大学,九三学社社员,现任鸡西市政协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地级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方春彪,男,汉族,1975年7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伊春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拟提名为地级市副市长人选。

叶荣国,男,汉族,1970年6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鸡西市恒山区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地级市人大副主任候选人。

任鸿亮,男,汉族,1973年1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省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三级高级检察官、检察委员会委员,拟提名为地级市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苍松,男,满族,1970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省属本科院校党委正职。

肖爽,女,汉族,1977年9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伊春市副市长,拟任地级市党委常委。

陈立军,男,汉族,1972年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绥化市副市长,拟任地级市党委常委。

高运禄,男,汉族,1973年7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虎林市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地级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解宗军,男,汉族,1968年5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副组长,拟任省属本科院校党委正职。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举报中心

电话:0451—12380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23年5月19日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
31632408/images/公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