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人事信息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4年04月01日—04月08日)

日期:2024-03-29 14:18 来源:龙江先锋网

字号: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4年4月1日—2024年4月8日(5个工作日)。

申建平,女,汉族,1971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哈尔滨市侨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拟任省直群团组织正厅级领导职务。

刘今,男,汉族,1971年10月生,大学,无党派,现任伊春市副市长,拟任省直事业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迟宝旭,男,蒙古族,1969年7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拟任省属本科院校党委正职。

张军勇,女,汉族,1968年5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绥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拟任省直事业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陈东,男,汉族,1973年2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党委副书记,拟任省直机关正厅级领导职务。

陈宇辉,女,汉族,1972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任地级市党委副书记。

赵广,男,汉族,1969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伊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任省属本科院校党委正职。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举报中心

电话:0451—12380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24年3月29日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
31722214/images/公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