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省政府>省政府领导>副省长>李 毅>领导活动

李毅到哈尔滨市包联企业调研

日期:2023-05-25 21:40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

字号:

5月2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毅到哈尔滨市包联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公安机关涉企服务情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李毅分别深入哈尔滨工大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兰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哈尔滨深能电机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原材料供应、关键技术处理流程、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市场开拓等情况,对企业在科技创新能力、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他希望相关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大原创性、引领性技术攻关,不断提高国内国际竞争力,加快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单项冠军”企业。要注重品牌塑造,不断探索数字经济下市场营销的新思路、新路径,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特色品牌。要充分用好省委省政府出台的科技资金、人才引进等方面惠企政策,抢抓机遇、轻装前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李毅对企业提出的有关交通通行、要素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诉求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他强调,要把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问题作为检验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成效最重要的评定指标,作为法治公安建设的有力抓手,持续深化与包联企业的精准对接,建立服务企业的“绿色通道”,切实把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解决到位、困难帮扶到位,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
31634872/images/ac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