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向省长说句话 > 留言公开

留言公示

标题

香坊区新松樾尚小区进户2年不通天然气

ID 18077281
领域 城建 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 2023-05-24 留言人 H***
留言内容 哈尔滨香坊区新松樾尚小区是2021年进户的,截止到目前仍然没有通天然气,小区业主给燃气公司打电话咨询,燃气公司的人说让业主找开发商,燃气公司早就通知开发商办开栓手续,但是开发尚始终找各种理由不去办,推诿业主,现在大部分业主没有天然气做饭,用煤气罐,安全隐患巨大,进户2年没有天然气,请相关部门帮忙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23-05-30 回复单位 哈尔滨中庆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回复编号 62659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现将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核查,我公司于2022年接到新松越尚小区燃气施工图纸,在接到图纸后第一时间委托施工单位进场施工,现整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并于今年五月份完成气源接驳。现已通知该小区开发商来我公司办理开栓手续,待手续办完即刻转相关部门排期开栓。 感谢您对中庆燃气公司工作流程及安全规定的理解。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