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省政府>省政府领导>省 长>梁惠玲>领导活动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梁惠玲作省政府有关人事任免职议案的说明

日期:2023-01-09 19: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采取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方式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永康,副主任贾玉梅、谷振春、范宏出席会议;副主任王兆力主持会议。

副省长余建,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代理省长梁惠玲作的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和有关安排的汇报,关于《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黑龙江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

会议审议了《黑龙江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稿)》。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宋宏伟请求辞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石时态请求辞去省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高继明请求辞去省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党广锁为省法院代理院长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省监委、省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

会议审议了关于省法院院长提请任免部分法职人员审议结果的报告(书面)。

拟任职人员作供职发言。(记者 王晓丹)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