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省政府>省政府领导>省 长>梁惠玲>领导活动

黑龙江代表团召开小组会议 审议六个决议草案

日期:2023-03-12 23: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黑龙江代表团召开小组会议

审议六个决议草案

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六个决议草案

梁惠玲等参加审议

3月12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黑龙江代表团召开小组会议。

代表团副团长梁惠玲、张巍、于洪涛、贾玉梅,以及傅自应参加审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王永康列席会议。

大会秘书处简报组工作人员到会听取意见建议。(记者 曹忠义 徐佳倩)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