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省政府>督查落实>督查关注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荣获2022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民心汇聚单位“双牌”单位称号

日期:2022-12-30 13:16 来源:省政府督查室

字号:

12月29日,2022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年度工作会议在陕西省榆林市佳县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单位名单,此次公布的名单综合全国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近一年来的回复率、群众满意度等指数,着重突出各地区各单位各部门依托“领导留言板”开展网上群众工作情况。

在面向省市县三级留言办理单位设置的“民心汇聚单位”名单中,省级留言办理单位入围33家。其中,省级分设“省级满意度top15”“省级互动增速top15”和“省级回复量top15”三个榜单。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分别在“省级满意度top15”中排名第四,在“省级回复量top15”中排名第六,荣获2022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民心汇聚单位“双牌”单位称号。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