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省政府>督查落实>建议提案

省政府严格履责及时转办全国“两会”建议提案

日期:2022-05-07 10:00 来源:

字号:

2022年我省收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4件,其中,我省主办的1件,会同国家部委办理的3件。收到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5件,其中,我省主办的2件,会同国家部委办理的2件,来信参考1件。

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高度关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辟建国际旅游带、建立森林生态旅游创新试验区、推动冰雪经济发展、推动北药产业发展、大庆页岩油勘探、提高我省大豆单产、保护满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有价值、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和提案。

建议和提案办理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拓宽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提升决策水平、增强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省政府督查室按照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和省政府领导批办要求,将建议和提案分转省政府有关承办单位认真研究办理,并按要求时限答复。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