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省政府>督查落实>建议提案

深度挖掘我省特色旅游资源不断发展壮大旅游产业

日期:2022-05-30 10:02 来源:

字号:

为深度挖掘我省特色旅游资源,不断发展壮大我省旅游产业,省工商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通过实地调研、组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提交了《关于深度挖掘我省特色旅游资源不断发展壮大旅游产业》的提案。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时对委员的提案进行了答复。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通过委托世界旅游组织,历时两年编制完成了《黑龙江省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20-2030年)》和《黑龙江省冰雪旅游产业发展规划(2020-2030年)》,高起点的旅游规划,为我省构建特色旅游产品新体系、培育特色体验旅游新业态、开拓全域旅游空间新格局、夯实旅游产业发展新基础、完善优质旅游新服务、探索旅游消费导向经济新模式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提高我省冰雪旅游核心竞争力。

在下步工作中,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具体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建设和乡村旅游振兴,全力推进红色旅游线路实现精品布局态势,全力推进旅游景区动态管理和提档升级,全力确保对俄边境旅游市场稳定和发展,进一步开创旅游强省的新局面,努力擦亮“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的旅游品牌名片。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