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省政府>督查落实>建议提案

省政府督查室及时转办省两会代表建议政协提案

日期:2023-02-21 17:24 来源:督查室

字号:

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及会后,省政府督查室(建议提案联络处)积极协助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协分转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共计910件。其中,分转人大代表建议428件。从代表建议领域来看,省人大代表较为关注的领域主要涉及教科文卫类、经济建设类、农林牧渔类、城建环资类、社会综合类、工信交运类等。分转政协委员提案482件。从政协提案领域来看,省政协委员较为关注的领域主要涉及经济发展类、农业水利类、社会管理类、教育教学类、医疗体育类、商贸旅游类等。

目前,省政府督查室(建议提案联络处)按照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要求,已将建议、提案交办到省政府各有关单位进行办理,并跟踪督办,确保办理质量和时效双提升。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